來到海生館 一進大門就看到很大隻的海鯨的模型 算是海生館的地標吧

這裡算是大一後第二次來這裡拍攝的背景 後面是養殖的牡蠣 串再一起可是故意讓牡蠣來著精唷(很有學問吧~)


接下來是我覺得看起來很有趣的海底生物 不過別看他們樣子呆呆 可愛模樣 據說牠們可是很凶猛滴~

這魚長得怪有趣的 有點像河豚 但不是

這海星黏在牆上 看似個"火"字。 後來來了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看見海星居然一起大聲說"派大星" 'Oh my god!!

這看起來像獅子的獅子魚 樣子也很特別

走在海底隧道裡左右邊有許多大型及成群的海底生物 感覺好特別 也很有趣

這裡有我喜歡的小白鯨 好可愛呀 牠們用許多不同姿勢悠哉\的游泳 真逗趣 好想摸摸牠們

牠们看起來好像小朋友 很調皮的玩耍 乖乖~

自己與小白鯨合照

有隻可愛的胖海豚ㄟ 來來來 看這邊~

來到了企鵝館 裡面真是冷颼颼 這隻企鵝太搶戲了 鏡頭不管怎麼移都會拍到牠

接下來 是餵食秀 好多原本在水裡游泳的企鵝都全上岸了

好想當飼育人員喔 應該很好玩

冒出頭來的企鵝


看到後面那隻低頭看著自己腳ㄚ的企鵝 讓我想到"快樂腳"這部電影 唷~一起跳舞吧~

這隻可愛的企鵝準備要跳下水了 (吃飽就下水 不怕胃下垂ㄇ?)

有別於國王企鵝,我比較喜歡這種企鵝(對不起 我忘記它屬於哪種企鵝) 看他一搖一擺的走路準備跳進水裡 趕緊拍下來

捕捉到企鵝在水里游水的樣子 卡哇怡~

這不是小時候老爹在家裡養的紅龍嗎? 原來紅龍算是稀有動物阿....以前不小得牠這麼珍貴說~

誰說只有人類拍X光 海底生物也是可以拍X光來推斷牠们的身體構造

很特別的海底愛心生物

我與Ian也來玩看看



看的出來這巨大的模型是什麼嗎? 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像大昆蟲 類似蜻蜓之類的。但其實它是水母....

玩了三天 最後準備回到我們這幾天住的民宿"覓靜田"收拾行李,看看這民宿座落的地方 果然名符其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