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Ian第一次參加划獨木舟的活動,身邊的夥伴們都是三十歲以下的青年朋友,大部分的人也與我們一樣頭一次接觸獨木舟,大家都很認真聽教練介紹划獨木舟該有得注意事項。


認識完獨木舟 再來就是要知道如何握獎及在海上如何掌握方向,欲轉彎的方向與划的方向是相反的唷~



"第一次划獨木舟就上手"的首張划船照


教練要求坐後面的人站立在獨木舟上


接著要前面的人也站起來 真的很可怕 每個人一定要緊緊牽住左右邊人的手,這樣船才不會漂走。 且教練還要我們每個人舉起手來 看大家舉得零零落落的 哈~

看我們這群熱血的海上青年們

Diva與Ian壯遊台灣

接著是自己練習翻船的時間 故意往右傾斜翻船 內心很害怕

每次翻船Ian總是找不到自己的獎 不過唯一值得稱讚的是Ian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爬上船 而我卻不行...最後是教練拉我上去的



天氣好熱 我與Ian棄船 跳入水裡抱一泡

大夥兒們一起在水裡圍成圓圈 任由教練拉著我們救生衣 隨意漂流~

教練出了個難題給大家 要全部的人擠上一艘獨木舟上 還蠻困難的

通常先上船的人 不會等到最後一個人上船 而是終就遇上翻船的命運

大家試了五六次 沒有一次成功的 最後總是翻船

第二天是準備出征太平洋 由於比昨天划雙溪的難度還高 且也較具危險性 大家又再次認真的聽教練的叮嚀

準備出發太平的河上 教練要求大家併船 因為等一會兒要出台平洋海口 海浪會不斷的從前方打來 以至於我們出不了海口 所以教練傳授了幾招小撇步

哈 看到沒 我可是勇猛的在太平洋上划船破浪呢~

不免俗的在太平洋上 教練再次要求同樣的戲碼 後面的人先站在獨木舟上 看看大家站在汪汪大洋裡比在溪裡還可怕


前面的人也躲不掉 這次大夥兒只想"應付"隨便拍個照趕快結束 因為大夥兒腿都快軟了....

划太平洋真的很累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多虧水裡的浮力 不然Ian怎麼背得動這麼胖得我呢?

兩組人馬準備進行騎馬打仗的遊戲 一開始當然是先禮後兵 展開後面的廝殺

看到沒 我幹她拐子 使勁要將她掉入海裡

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使命得把我拉下海裡
年輕真好~


學習如何上岸 這是需要技巧滴 瞧瞧我與Ian船都偏了....

不過我們可是越練技巧月成熟 船身頗直的

為我們拍拍手 (趴趴趴...)

準備回程了 雖然還有好幾公里 但仍要振奮精神 加油~

想到可以快回到岸上 搭火車睡覺 就令人振奮

瞧瞧大家還是這麼有精神 划獨木舟真的是個有趣的經驗

望大海 看看周圍的同伴與自己在汪洋中 覺得不可思議 好好珍惜在太平洋上的最後紀念照

在回程中 看看前方的陸地 知道即將結束此趟旅程 雖然有解脫的感覺 但又覺得捨不得~~~這張照片讓我想到"輕舟已过萬重山"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