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到無人的白沙灘(原來這是海角七號 男女主角相擁的地方)


炎熱的夏天 眼前出現一片碧海藍天的景緻 頓時讓人為之振奮 忍不住就衝向海邊去


還沒下水前 真的是太曬了 於是我們租了一把洋傘 供我和Ian兩人在海邊乘涼


這張照片有沒有妖嬌呢 ㄏㄏㄏ~


此時書生型的Ian 脫胎換骨 展現海灘男孩的陽光氣質 衝入浪裡 享受白沙灣海水帶來的涼快感

這張pose感覺很像佳麗們去海邊取景的樣子哩

Ian乘風破浪中 忘記了大面板的荼毒....

恩 Ian有練成猛男的本錢唷~

玩了一整個上午的水 中午來到傳說中有名的"阿利海產" 我們倆點了六盤菜吧 原本以為吃不完 沒想到後來都吃光光啦

接著來到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貓鼻頭的貓鼻頭 這裡的風景不錯 也看到許多陸客對咱們這貓鼻頭挺好奇的呢

接著來到船帆石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很像一個外國人有個長長的鼻子,腦中忍不住稱呼這石頭為"傑克"~ 嗯我這張照片笑起來有點僵


美麗的鵝鑾鼻燈塔指引著船隻駛入台灣最南端 喜歡這張照片 可以當明信片了

來到一個特殊地形的地方 這裡的陸地看起來想是從很深很深的海底浮出水面 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地形

在奇怪的地形海岸邊 整個大海映入眼簾 而且天氣涼爽 心情各外放鬆自在

接著來到風吹沙 這三個字讓我想到黃鶯鶯的招牌歌曲 旋律在腦中揚起...

有沒有被風吹應景的感覺呢 太銷魂了~

晚上又回到墾丁大街 意外發現某間海產店把飛魚展示在外面 在還是頭一次讓我瞧見飛魚生成什麼款哩~

每晚都一定要來墨西哥辣雞翅買雞翅膀吃 雖然有些貴(40元)但真的好好吃喔~

意外發現原來墾丁有open醬在南台灣旅遊的可愛模樣 還帶著淺水蛙鏡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