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3.27 WW17

懷孕週數已經進入第十七周

肚子真的有點微凸

不過穿上衣服 外出別人還是看不太出來Jean醬已經懷有身孕了

看來我是屬於會藏肚的體質

不過去醫院量體重 我居然還比懷孕前體重少一公斤

不曉得寶寶是不是真的有吸收到營養 有點擔心

Jean醬有察覺自己的食慾變好

六日中午的便當居然可以快吃完 (不過還是對綠色蔬菜有噁心感 尤其是花椰菜)

DSCN8596.JPG

 

這次產檢 可以看見寶寶變大隻了

不過醫生說無法量全身身長 只能量頭圍 (3.5公分)

醫生頭圍大小正常

接著發生很無言的事情 醫生一邊幫我照超音波

一邊笑說 你們看像不像猴子, 結果不停的大笑

這時候Ian和我也只能跟著醫師傻笑

不過被醫生這樣形容 還真的蠻像的

Ian還安慰自己說 搞不好他是豐臣秀吉

後來Jean醬給Jean媽 和Jean爸看超音波

Jean爸說 搞不好以後是王永慶 (因為大家都說王永慶很像猴子)

我只能說 靜觀其變吧

DSCN8598.JPG

這周有抽血驗尿, 目的是做中唐的檢驗, 預計兩周後才有結果

如果是高危險群, 醫院會通知你做羊膜穿刺

不過後來Jean醬上網查了一下

有些人就算中唐檢驗過了 結果還是有可能生下唐氏寶寶

加上身邊同樣也懷有馬寶寶的朋友們都有做羊膜穿刺的打算

所以後來Jean醬跟Ian討論後 還是決定挑一天去做羊膜穿刺

(這麼說今天血白抽了 錢也白花了:自費2030)

 

還有 因為原本打算在台大新竹醫院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但醫生說我排不到了 因為醫院有執照的林芯妤醫師也準備去生孩子了

於是建議我去江婦產科預約

所以產檢完 Jean醬和Ian立馬去江婦產科預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