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量大產品交接後 每天都有很多不知該怎麼處理的工作 加上又有時效性 心理壓力好大 甚至晚上睡覺也會夢見我在公司上班

早上起來 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想去上班" 真痛苦。 話說我的同事被逼退離開後 我隔壁組 比我晚來兩個月的新人 這星期二突然離職 真覺得這個廠真不好待 除了包量產產品 也要進fab開發新產品。 一眼望去公司的人談笑 覺得他們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笑得出來 我想他們都是經過痛苦的過程 才有今天態度自如的心情吧。 我同事對我學長說 要好好看緊我 因為陸續新人都離開 我算是還堅持下去的 (OS:我一點也不想堅持 我只是來還債的....)

真想在公司大聲唱 "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