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2 我來說說對這部電影個感想

1. 整部電影都在玩特效 看到一大群狂派金剛PK科博派的金剛 而這些金剛很多隻沒錯 可以造成非常大的場面 可惜 我覺得沒有幾隻是有特色的金剛 簡直就是大亂鬥        不像第一集不管是狂派或是科博文派的金剛 每隻出來都有自己的特色 個性分明 


2. 女主角經歷狂派金剛追殺 建築物一個一個倒塌 女主角都成功躲過 她在戲裡就是跟著男主角一起努力的跑 結果她永遠都是帥氣又美美的跑 都沒受任何一點傷 這真是太幹古了


3. 狂派抓Sam的老爹老娘 我以為狂派是要威脅Sam交出母體 結果咧 卻是上電視告訴民眾它們要抓Sam 然後Sam在埃及努力逃命的同時 莫名其妙的又與他老爸老母見面       然後再一起跑 這,....這什麼鬼阿@@"


4. 再來就是無聊的配角 就是那位Sam的室友 我覺得這個角色根本就可以刪除 他除了有 引介Sam找到探員之外 根本毫無用處 他只是來搞笑的 讓我覺得很老耿


5  被fire的探員打一通電話就可以指揮美國空軍總部派飛機來金字塔攻打狂派金剛.....最好是有這麼隨便啦


6. 女主角將男主角給的石頭(是火種嗎) 鎖在保險箱裡 結果電影根本沒交代那顆石頭後來是怎樣......


7 再來就是讓我覺得很隨便的就是狂派的一直小變形金剛原本是壞的 結果愛上女主角要跳槽 還有一隻老的狂派金剛突然變成正義使者與男主角並肩作戰.....這根本就沒邏輯    這就要呼應我第一個所說的 個性特色不鮮明 搞不清楚狂派到底是好還不好 居然還有跳槽的 


8 在裡面參與戰鬥的軍人 我覺得根本就毫無用處 他們拿著槍 大砲對著狂配設 可是狂派金鋼也不受影響 有的還出動直升機空中攻擊 結果狂配金剛一揮 就把直升機打下來     還有出現坦克車 跟狂派金剛體型比起來 差太多了 我真不懂出現一堆軍兵出來打戰是打心酸的喔

   

    總之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沒邏輯 純粹是硬湊出來的橋段 及一堆特效 哀.....尤其是狂派最後說的一句"留得青山在"~~阿是怎樣 要再出第三集喔 真是歹戲拖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