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和Ian去遊樂園打算RELAX一下 放鬆心情 大聲吼叫 沒想到哪天我不但沒有放鬆心情 整天都是緊張狀態 每玩一個遊樂設施之前 我都很挫 上去之後更挫 

  一開始我不知哪來的熊心豹子膽 居然挑戰"傲笑飛鷹" 我一點也不傲笑 反倒是ㄎ一 笑 坐上去等待開始的時候 我的手抓住握把卻不停的顫抖 等真的開始狂速急飆 我整個人在飆淚中 及恐慌中完成整個遊戲 一下來 我頭髮亂到不行 流著眼淚像個瘋子

  接下我還是繼續挑戰許多恐怖遊樂設施 像類似海盜傳的360度大油桶 我也是考慮超久才硬著頭皮上去 (幹麻虐待自己押....) 上去之後 我還對操控遊樂設施的小姐說"可不可只轉一圈" 小姐笑笑說"不行喔 公司規定一定要轉兩圈" 感覺他就是在幸災樂禍等著看我倉皇失措大叫 果真我還是狂叫 超可怕 整個心臟要跳出來

  下來後我還是堅持要玩海盜船才能做個ENDING 不過有了之前的訓練 比較沒這麼可怕    大怒神這遊戲我從高中 大學只要有來這個遊樂園 我都敢上去玩 不過這次我一點也不敢玩 真的覺得我不再是以前有活力的大學生了.....

   其中還玩了幾樣刺激的遊戲 像八爪魚 整個人也是到頭哉的轉 還蠻變態的

    結束一天的遊樂園 我完全沒有感到放鬆 覺得累 整天都被嚇 精神緊繃 我想要我下次再去遊樂園玩 我應該比較想去溫馨的迪士尼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