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北出發騎ㄅㄨ ㄅㄨ把車運到新竹 沿途去不少地點玩 感覺還蠻有趣的 出發前 Ian特地去找沿途有美景或是好玩的地點 可以一邊騎一邊玩 不會讓我們只是枯燥的從 台北騎車騎到新竹 我們選了省道15的路線騎 先從我家出發騎到淡水八里-- 八仙樂園-- 竹圍魚港-- 向日葵農場-- 財神廟-- 南寮漁港-- 交大停車棚 

  

    第一次騎車騎到八仙樂園 感覺很新鮮 因為從以前一直覺得八仙樂園離家裡很遠 所以沒考慮過去八仙樂園玩 沒想到騎車還蠻快就到了 看見八仙樂園四個大字就想到距離 我上次來是國中三年級.....(還真久!)。接著又騎到竹圍漁港 不過我們沒有下車 因為覺得最終還是會到南寮漁港 應該大同校小異。然後又繼續騎 騎到桃園觀音鄉 由於之前去 向陽農場摘買我最喜歡的向日葵被人偷走了 覺得很可惜 所以又騎進向日葵農場摘我很喜歡的向日葵 採了兩支後再繼續騎車。騎著騎著 路邊有一間蓋到一半的財神廟 長這麼大 看過各式各樣的廟 就是沒看過財神廟 所以就下車進去參拜 裡面的的財神神像很大一尊 幾乎是人的兩倍大 另外還有其他大尊的神像 如韓信爺 天蓬元帥 月老....等 Ian 幫自己捐錢買磚瓦蓋財神廟 而我因為還要唸書 所以沒有求財的需要 但我有幫正在努力拼事業的哥哥也買了一個磚瓦 祈求哥哥事業順利發大財  另外還看見幫人在七月 份普渡嬰靈的紅紙公告單 覺得有些毛毛的 然後就離開 繼續趕路。沒想到騎個二十分鐘後就看見南寮漁港 真是太驚訝了 桃園跟新竹這麼近 到了這裡 當然要去吃我 最喜歡的烤魷魚及生魚片 然後也去漁港晃一晃 南寮漁港真的很大 每次來都有沒看過的view 接著已經晚上七點多 啟程騎到最終點------交大。 任務結束 騎了一整天也玩了 一整天 好累! 建議以後有人想騎車往返台北新竹的人可以選擇省道15 西濱公路 沿途有海景可以看 有海的味道 也有海風 且路又大 車很少 騎起來也不會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