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是國中哈日的人 一定聽過女神這首歌 "Body Feels Exit" 好懷念啊 讓我回想起以前國中每天上學都跟哈日的同學聊小室家族

這首歌是女神95年的重要代表作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女神的主打歌 第一次看到女神表演這首歌 讓我覺得這女孩皮膚黑黑的 頭髮好長 染咖啡色(有點像太妹...)
但她那爆發力個歌聲 及一邊唱一邊熱舞的融入表演中 讓我覺得這女孩好厲害喔 讓我放下手邊的歷史課本 專注的聽女神這首歌的每一個動感的音符 那時候女神才 17歲(哪時候我13 14歲) 看起來好年輕 很有活力 舞蹈動作很大 跟現在30歲走性感 且舞蹈細膩的風格截然不同
這首歌也被一位童星模仿而大紅 我還記得那位童星的名字"蕭穎"(五歲的女孩) 是個可愛的女孩 現在她應該也高中吧 之前有看到她上"國光幫幫忙"的節目 她說他現在最喜歡的藝人還是安室奈美惠 我想她一定也有參加女神的PLAY PARTY

也因為第一次聽到女神表演這首歌 讓我覺得原來皮膚黑黑的女生 也可以這麼酷 (因為台灣正流行楊采妮 梁詠琪這樣清新的女孩) 女神的的健康膚色帶起很多人爭相想要曬黑 留長髮 穿馬靴

而我從國中一年就一直剪男生頭(因為又高 那時候也黑黑瘦瘦的 每次都被誤以為是男生) 直到女神再台灣颳起一振安室炫風 我就開始想留長頭髮 雖然上了高中也曾又想不開 再剪一次短髮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長髮適合我 再加上女神的每張專輯都是長髮(除了"20歲專心長大"那張) 讓我從大學開始都維持長髮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好想留一次長髮到腰際的位置 不過都按耐不住去美髮店剪 所以到現在都沒留過

Body Feels Exit 也算是我跟女神的第一次Body接觸吧 (自以為跟女神接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