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女神演唱會到現在已經過了第三天了 現在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直
出現與女神同樂的畫面 隔天就衝去買VCD(馬的 買錯了 畫質超差 我還要
再去買DVD!!) 在實驗室看書也看不下去 沒事一直去逛女神的版 不然就是
去YOUTUBE看女神的一些MV 總覺得盼了十年 終於盼到這一天 但過了這了
這天女神就離開台灣了 不知道下一次演唱會又要等多久 (可惡 錯過新莊那場
讓我盼了四年 本來還打算存錢去日本看女神演唱會的...)


四月十二號那天我與有心人在STAT BOX裡 想說要趕碩士論文摘要趕在博班
報名前交出去 但那天我整天心神不寧 先是與有心人一起看我特別抓的女神MV
然後不定時的注意時間 不知道有心人的妹妹到現場排周邊了沒...不然就轉過去
對有心人說女神現在不知道在後台幹麻 吃飯嗎 逛環亞嗎 還是睡覺...真的好不專心
打摘要 結果那天根本沒打多少就離開 後來有心人的妹妹打來說我最想要的PLAY毛巾沒了 果然如我預測 應該是賣光光了 可惜... 不過有幫我買到可愛的女神手機吊飾(戴軍帽白衣的小公仔)及很有紀念價值的場刊 還是覺得很開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吃亨記就跑去吃了 然後種下惡果...


四月十三號一早起床就肚子痛 一定是昨晚的火鍋 東西超不新鮮 (亨記 我對你死心了 掰掰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看你了 謝謝你帶給我不少回憶) 很怕會痛到晚上影響我看女神的演唱會 吃了肚子痛的藥後 去有心人家打PS2 有一款遊戲很好玩叫"大神" 想說打到超不多時間就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我打到快三點多時 肚子又開始作怪 好不舒服 怎麼剛好這天肚子痛 這樣晚上怎麼HIGH呢 於是我又趕緊吃第二次肚子痛的藥 快五點多就到達演唱會門口 看見女神的大大的廣告牌子 趕快去跟女神合照
後來發現不少人都在co女神 也有遠從日本來的fans 還有台灣的fans 而且我發現
喜歡女神的女孩子居多 而且大家都打扮的很有女神的風格 好多漂亮的女生 看來有心人應該很HIGH吧

本來跟秋生大哥有約 不過等到快六點四十 秋生大哥還是沒到 我等不及進場等待女神出現 於是就先進場 一進去找到自己的位子 覺得離舞台好近啊 果真票價三千八是值得的 到時候一定能感受女神的魅力 位子上也有掛沙宣贊助的女神單曲廣告及周邊商品 一邊看一邊等著演唱會開始 想到心裡就覺得好緊張 還對有心人說 我怕女神一出場我會哭出來 (哈 結果太興奮 沒哭)


開場的前五分鐘 開始有fans帶著大家一起大喊"PLAY" 越喊我心裡越興奮 一邊喊一邊等何時燈光會完全暗下來 突然燈暗了下來 接著聽到"HIDE&SEEK" 開頭很長的小喇叭聲 突然我坐在我們那區的FANS全站起來 我也跟著站起來 一群舞群身上背著樂器 整齊一致的軍事步伐從舞台往下走 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不停的跟著現場FANS一起尖叫 後來燈光突然一亮 打在最上層的女神身上讓我簡直High到翻天啦!!! 而且我超愛這首歌 這首歌的MV我看了不下數十次 沒想到整個MV的表演過程居然在我眼前完整呈現 看著女神揮著教鞭指揮動作 超酷 最酷的是女神站在重機車上 好帥氣


接著是"FULL MOON" 這首歌讓我喜歡是女神副歌的舞蹈 很有印度風 有一種阿拉丁的感覺

到了"IT'S ALL ABOUT YOU" 這首歌也超high 很喜歡這首歌 主要是在表達女孩受夠對方太自私了 於是大聲宣洩 尤其是女神狠狠地唱"You got me so sick of this" "You got me real sick of this" 感覺真爽~ 還有跟著女神一起唱"You, you, you Oh, no, no, I gotta go, go, go, Bye, bye, bye!" 加上女神帥勁的舞蹈 超有震撼力!


接下來女神靜下來說話 首先說"大家好" 接著一邊抓著頭一邊害羞的笑 停頓了大概五秒以上吧 我在想 女神應該在思考她的中文名字要怎麼唸 不過女神似乎忘記了 又呵呵一直笑 現場的觀眾也跟著笑 最後女神 說"好難唷"(日文muzukasi ne~) 覺得好可愛啊 沒關係 我比較想聽日文 (女神 妳多說點話吧 我想聽你說話) 女神用日文對大家說"今天是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請大家盡情享受" (我聽的懂女神說什麼唷 ..得意~~)

接著是"butterfly",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我馬上轉向有心人向他示意,因為這歌我們倆都覺得很好聽 也因為 這是屬於單曲B面的歌曲 有點難找到歌詞 所以我只會跟著"嗶嗶嗶嗶嗶" 不過有心人唱的倒是不錯唷~

接著是"DARLING",看著女神換裝成性感黑色上衣及短裙 並帶著黑帽子 和舞群們一起拿著托盤 性感的演唱 好SEX啊~~


再來是"Luvotomy" 這首歌我不熟 印象最深就是那句"YES SIR YES SIR" 而螢幕也會跟著女神唱出現 "YES SIR"字樣 而且出現很多的粉紅愛心及"LOVE"字樣讓我覺得安室有小女生的可愛


情歌曲"hould I Love Him?" 這首歌我比較喜歡中間合音處"Baby why don’t we think about it , talk about it ,be about it Love,love,love me do " 很像合唱團 又點像是以前看電影修女也瘋狂裡面 修女們大合唱 覺得很好聽


兩個外國小女孩在對話 這時候我在想該不會是"GIRL TALK" 哈 果真 這首歌我超熟悉的 好喜歡這首歌的曲風跟意境 開場那句"誰にも止められない girl talk"讓我好懷念以前在松高有一堆女性朋友開心聊天的日子 好希望也有像安室這樣的女性朋友啊~~ 在這過程中 女神一邊唱 一邊翻站牌 並表出可愛的表情 讓我更愛死女神啦~~

接著一聲狂叫 原本溫柔可愛的歌馬上轉變成很帥的"FUNKY TOWN" 這首歌MV也看了很多次 整首歌我可是都跟著唱呢(又得意了~ 呵呵) 女
神又打撞球 又射飛鏢 不過在我的角度這邊某位dancer遮住了女神 突然聽見大家大聲鼓掌大叫 我才知道女神射中紅心了(只好回顧DVD了 殘念..)

再來聽見電話聲"Hello" 這首歌的mv裡出現好多手機圍繞在女神身邊 原本以為女神會現場真的拿著手機唱歌咧~


然後女神退場了 大螢幕出現最新單曲60s 70s 80s的MV 女神接下來要唱這三首歌嗎 沒錯!! 台灣的FANS真是賺到了 因為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上這三首單曲還沒出來 女神特地為台灣加了這三首歌 而且之前就一直看沙宣的60S 70S 80S的廣告歌曲
 
 60S-NEW LOOK 很復古 MV的造型也很像以前很流行的"赫本頭"流海很平整
  70S-ROCK STEADY 這首歌女神超帥的 MV是女神原本只是經過一個小鎮 接著 秀一段舞蹈 當地人為之瘋狂 然後變成巨星 我很喜歡這首歌女神的舞蹈
  80s-WHAT A FEELING這首歌曲風就真的很有八零年代的感覺 尤其是那個舞蹈 超"閃靈"風格 也是當年瑪當娜木蘭飛彈造型時期的曲風 (也讓我想到某部電影張曼玉飾演的"好萊玉)"
  女神把這三首歌的舞蹈都表演出來 真的覺得賺到啦!!!

 
 過了一些時間 舞台便安靜 天空佈滿著星空 女神化身"人魚"坐在大的珍珠貝殼裡 好漂亮喔 這首歌好好聽  我最早拉好心人一起練唱這首歌 每次聽這首歌就覺得周圍有好多泡泡圍繞在身邊~(幸福) 不過這時候 我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 OH~MY GOD!!@~!@#@~!#@%$&^(*&)(OS:可惡的亨記)


接著女神唱"BABY DONT CRY" 這首歌也是我和有心人很喜歡的 原本我應該是很開心大聲跟著唱 不過因為肚子不舒服 只是跟著打拍子 而我身邊的有心人唱的比我還大聲 讓我覺得可惡 怎麼可以讓你在女神 面前專美於前呢 於是我盡量不去想肚子痛的事 跟著女神唱

 
 再來是"Step With It" 這首歌我沒有特別喜歡 於是我就靜靜欣賞女神表演 肚子也感覺漸漸不痛了...

 
 再來是安室的經典名曲 由小室製作的"CHASE THE CHANCE" 這首歌把整場的 氣氛HIGH到最高點 大家一起跟著舉手唱 還有女神唸那個快到不行讓人無法跟上的RAP 好HIGH啊!!


接著動畫出現"OLDEN EGGS" 裡面的安邑小姐吃不下睡不著看醫生 這之前我也在網路 上看過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安邑小姐畫的真是有夠醜 很難跟女神想像在一起 但他想表達的 "CAN'T SLEEP, CAN'T EAT,I'M SICK" 真的很有趣


再來女神換上豹裝 長靴唱著騷包歌曲"WANT ME, WANT ME" 超愛看副歌的舞蹈 很動感也有些小搧情(>///<) 接著是"Violet Sauce" 及 "Top Secret" 後面這兩首歌都很有活力也很ROCK 我一邊唱一邊跟著很有節奏 的搖頭 好high啊!


唱完之後安室退場 突然"THE END" 從天而降 讓我很錯愕 怎麼會這麼快 我還沒聽夠啊!!! 在場的人開始大喊"安可" "安可" "N.A.M.I.E" 我還跟著大家一起採地板 想要喚出女神再豋場 接著"Pink Key "音樂一出來 而且上面突然發射出銀白色的紙帶在觀眾席 好絢麗 全場大聲歡呼 女神換上紅色的長T-SHIT 穿牛仔酷 撘長馬靴 一身便裝 好好看啊 女神就是女神 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本來我也想買女神身上穿的長T 但因為覺得自己太胖啦 穿起來應該很臃腫吧 所以還是沒買 不過女神好像一開始有忘詞 而女神也露出不好意思的可愛表情 真是愛死妳啦~~


然後 舞台上只剩女神一人拿著麥克風 於是開始清唱"CAN YOU CELEBRATE?" 這首經典的歌只要一出現就會讓我想到"處女之路" 這部日劇 聽這首歌讓人覺得好感動 "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 想像女方披著白色婚紗很幸福在教堂裡宣誓~~~ 現場大家一起合唱 畫面很溫馨 也特別感動 有種想哭的感覺 尤其聽到女神唱到"二人きりだね  今夜からは少し照れるよね" 特別有感覺 因為我和身邊的有心人跨過六次年 每年的倒數完後 我倆會很誠懇地向對方說 "新年快樂 也請你在這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互相鞠躬) 有種幸福的感覺~
再來是改版的"Say the word" 很快的歌 這時候有買PLAY毛巾的人要出動了 跟著女神一起甩毛巾 我沒有毛巾 只能跟著甩手手 而特一區的人撿地上的銀白紙帶一起跟著甩 特一區整體看起來閃閃亮亮 很有fu~ 女神也好活潑 在舞台上蹦蹦跳跳 像是個淘氣的小女孩~


接著女神一派輕鬆的坐在樓梯上 看著夥伴們一一被介紹....感謝你們讓這場演唱會這麼成功!!


就這樣我從第一首歌站到最後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有位子不坐 就是要站著才夠high啊!! 而且我們這區的人(紫一B)全站 所以沒有擋到別人的問題 盡情跟女神一起舞動 真是開心~~

演唱會結束了 但我到現在還沉浸在演唱會的氣氛中....


我這次終於追到我十年的夢 下次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 女神的重大演唱會一定不能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