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2.JPG

 

今年4/1號是萬華親子館的四周年館慶,文宣上寫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穿著睡衣和大家一起同樂

於是,我帶著小太陽(3Y6M) 和阿咘嘰(1Y4M) 穿著睡衣一起參加活動

一到現場發現只有我家小朋友穿睡衣,大家都沒跟著文宣走,早上Ian還問我要不要也穿睡衣,幸好我的臉皮薄救了我

不然大人穿睡衣顯得比小朋友更突兀。

DSCN2234.JPG

 

現場工作人員確實是穿著睡衣出場跳舞

咱們家小太陽也很給面子穿著睡衣一起跳

 

以下有共有七個關卡,每通過一個關卡,關主會發小拼圖給你

最後要全部拼好,可以拿這個拼好的拼圖換氣球和蛋糕。

DSCN2170.JPG

 

關卡: 用吹好的的氣球吹倒全部積木

 

關卡: 用跳的把盒子裡的球弄出來

 

關卡: 吸磁鐵 (吸三塊)

 

關卡: 用軟塑膠瓶吹棉絮

 

關卡: 讓乒乓球直直滾落入紙杯

 

關卡: 沙包丟入洞洞裡

DSCN2270.JPG

DSCN2273.JPG

 

完成所有關卡 拼好全部拼圖

IMG_1526.JPG

 

結束闖關活動後就是小朋友到處玩的時間

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是跳彈簧

小太陽從來沒跳過,今天第一次跳,雖然跳的不是很穩,但勇於跨出這一步已經很厲害

下次會讓小太陽脫掉襪子跳 應該會更穩

 

阿咘嘰還小 不能跟哥哥一樣參加所有關卡

但他卻像劉姥姥逛大街似的到處亂走 東看看西看看

DSCN2213.JPG

 

DSCN2227.JPG

 

Jean醬真的覺得阿咘嘰超大膽的,這種爬高高快速溜下來的溜滑梯 速度超快

阿咘嘰一點都不怕,玩得超開心

 

兩個小寶貝今天玩得很開心

看你們兩穿著睡衣玩也覺得好有趣

下次把鼻和馬咪再帶你們去其他地方玩.....也要再穿著睡衣玩嗎?

IMG_1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