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WW30

 今天中午吃完飯去上廁所 發現內褲有一點血跡 

Jean醬看到有些緊張 因為阿咘嘰打從娘胎以來 都沒有出現類似的症狀

Jean醬還覺得阿咘嘰是個體質不錯的孩子 不像懷小太陽初期 一直有流血 請了幾個星期安胎假臥床

沒想到 都快八個月了 怎麼會出血

有了之前的經驗 Jean醬馬上請假去看婦產科

醫生幫Jean醬照超音波 確認子宮頸長度3.2cm, 醫生說這長度OK

另外他怕我一直宮縮 開了安胎藥"妳得寶"給我吃 醫生說如果宮縮嚴重 四小時吃一次

如果比較好 可以改成六小時, 八小時吃一次

 

 

  吃這藥的目的主要是讓子宮放鬆 延遲寶寶在媽媽肚裡得時間

醫生說如果滿34周 寶寶發育應該都差不多了 到時候如果阿咘嘰想出來 就讓他生出來

只是現在才30周 還算早 出來要住進保溫箱

 

  Ian希望我多休息 於是請醫生開證明 讓我在家好好臥床一星期

真的蠻突然的 由於工作上沒人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樣請一星期 有點苦惱要怎麼交接

不過為了阿咘嘰的健康 該請還是要請 所以這星期 我就在中秋連假中乖乖安胎

 

目前症狀:

1.耳鳴很嚴重 :不說話時一直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只有彎腰耳多才會通 但一起身 耳鳴又來了

2. 胸悶 呼吸不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耳鳴塞住的關係, 有時候站著或坐著會呼吸不順 只有躺著會比較好

3. 水腫: 腳掌好像開始水腫 但還沒有很嚴重 

4. 假性宮縮: 有時候會來個幾下 不是很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Jean醬想安胎, 不敢出力 怕阿咘嘰提早來報到

 

 

 

  有鑒於這次的出血危機 Jean醬不能等最後一個月才整理完帶產包 要開始提早準備了

還有迎接阿咘嘰的新車也不能拖了 要快點入手 以後會有兩個小朋友要坐安全椅

告訴自己加油 今年是我和Ian重要的一年: 迎接第二個寶寶 & 買新車 

謝謝阿咘嘰來當媽媽的孩子 你要乖乖的待到媽媽的預產期 媽媽和爸爸很期待迎接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