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WW21

  這星期六去和馨照高層次超音波

原來這個地方在台北228公園附近 離我娘家還真近

只是我們一早是從新竹出發 所以到當地十一點多 找附近的停車場停車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花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結束 沒想到事情沒想得這麼順利

由於阿咘嘰和Jean醬一樣正向躺得好好的

其他器官都可以照得很清楚 但尾椎的部分就沒辦法看

護理師請我採左側睡姿勢躺好 看寶寶會不會翻身

等過二三十分鐘醫師來看診 順便再看寶寶的尾椎

 

 

差不多十二點半的時候 醫生終於來了

看了前一位護理師拍的照片 說寶寶一切正常

推推我肚子 阿咘嘰就是不翻身 和媽媽一樣躺得好好的

醫生要我側向她那裡 結果還是照不到阿咘嘰的尾椎

後來醫生請我下床去走走 喝熱可可 (據說喝甜的 寶寶比較會亂動)

於是我們差不多在外面晃了快四十分鐘....

 

這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二十分了 Jean醬肚子好餓

趕緊請護理師找醫生來 幫我照

沒想到阿咘嘰真是固執 就是不翻身 正躺得好好的

Jean醬對醫生說 會不會寶寶太餓了 懶得動 (其實Jean醬也在暗示醫生 我餓了)

 

醫生聽完後 對我們說 不然你們先去吃飯吧 走走動動 回來再看寶寶有沒有翻身

 

吃完午飯回來照超音波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以後的事了

阿咘嘰終於翻身了 醫生檢查尾椎骨沒有問題後 

我們離開 只是停車費好貴啊 花了三百塊

 

以下是阿咘嘰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記錄 都沒問題

DSCN6221-1.jpg  DSCN6219.JPG

 

  另外Jean醬最期待的3D照片

可以大致看出阿咘嘰的五官, 我們還看到阿咘嘰一直在玩臍帶

Jean醬覺得還蠻像自己的 (是哪裡像?? 我也講不出來)

醫生說阿咘嘰的菱形嘴或者是朱唇蠻明顯的

 DSCN6218.JPG

 

阿咘嘰把腳抬得很高

幾乎跟身體折疊了 柔軟度超高

 DSCN6216.JPG

 

  心得: 這胎選和馨照高層次超音波 真的蠻值得的 醫生照得很仔細 且認真講解

          另外拍得許多像片 可以從和馨得APP下載

          每張照片都清楚告訴爸爸媽媽這是寶寶得哪個部位 超讚

          跟第一胎小太陽在新竹的某婦產科拍高層次超音波比起來 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