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7.28 WW34

又到了該產檢的周數了

先來看看Jean醬的肚子 有越來越大 不過一般人聽到Jean醬懷孕週數 再比對現在的肚子

都會說 "還蠻小的~"

DSCN9213.JPG

DSCN9214.JPG

 

不過由於懶得保養 肚皮下的妊娠紋已經開始生出來

唉 ~ 

DSCN9216.JPG

 

這周跑醫院兩次

第一次是例行性產檢

鄭進和醫師幫我量寶寶的頭圍 並宣布寶寶應該有2200g

胎位正常

不過醫生看到我居然長妊娠紋 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我夠高 且體重也沒增加很快 寶寶大小也適中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Jean醬問醫生 這會好嗎? 醫師說 這回不去囉

另外 最近恥骨開始疼痛 不管走路 翻身 穿褲子 都會痛

走路有點像企鵝 腳開開走路 很醜

醫生說那是因為寶寶頭朝下 而且往非常下面的位置

所以也會有水腫 按摩也沒用

推估我應該比預產期早很多

Jean醬問醫生這需要安胎嗎 醫生說不用了

因為這時寶寶如果想出來 就讓他順其自然出來

OS: 我不要這麼早生啊 小太陽你現在也才2200g 還不夠大 不要急這一時出來啊

不過聽醫生這樣說 讓Jean醬不得不早點準備帶產包......

-------------------------------------------------------------------------------------------------------------------------------------------------------------

產檢完後隔一天 與老闆客戶去吃晚餐 (某間海鮮餐廳)

吃完後 隔天胃超痛 而且是絞痛 時好時壞

又伴隨拉肚子 肚子變硬(子宮收縮)

這樣不舒服的情形維持三天

更令人擔心的事前一天晚上尿尿居然有類似西瓜汁的顏色

所以星期一決定請假 再去看婦產科

這次看得是陳泰昌醫師

醫師一看我就問 怎麼突然跑來?

我說 我會腹部變硬 子宮收縮

醫師說這很正常阿 你都八個月了

後來幫我做腹部超音波 寶寶大小正常 羊水量正常

胎位正常 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我又說我胃很痛 痛三天不敢亂吃藥 可以開藥給我嗎

醫生說沒問題 而且開很多天的分給我

另外有改醫生看類似血尿的照片 醫生看完也說 這還好

醫生一直強調我現在已經八個多月 不需要再安胎

如果有狀況就直接生了 聽得Jean醬總覺得今年八月我就會當媽媽了

後來醫生看我很擔心的樣子 於是又開了妳得寶錠給我吃 防止子宮收縮 阻止早產

不過醫生強調 要我三餐吃半顆就好

以下就是醫生額外開給Jean醬的藥

 

 DSCN9218.JPG DSCN9219.JPG

 

這次看醫生速度超快 只有五分鐘吧

Ian還說這速度比他找停車位停車還快

一下就被打發走

不過聽陳醫師這樣說 心情也安慰不少 起碼寶寶一切正常

只是這周已經有兩個醫生跟我說我可能隨時身 且八個多月可以自然生了

看來小太陽隨時都可能來這地球上報到

不曉得Jean醬恨Ian都準備好了嗎 (驚驚)

既然要生了 就不能再吃DHA 因為會有大出血的可能

不過Jean醬今天已把貴森森的DHA全吃完啦 小太陽希望你是個聰明小子

接下來你老母要開始幫你吃大豆卵磷脂了

DSCN9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