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翻波折, 終於選定禮服, 婚紗攝影師, 新娘秘書 及拍攝日期
  前幾天不是有寒流 就是下大雨
  幸好今天天氣不錯 在12月的這天居然還有出太陽 我們實在太lucky了
  看看Jean醬一早素顏的樣子 還挺糟糕的
  不曉得新祕會如何拯救我呢? 請看~

  ps. 早上八點開始化妝 聽說會到晚上快六點結束 這天應該超累的


  新郎新娘在化妝前要先敷個臉  這樣比較好上妝




   敷臉就是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 在臉部T部位上貼著
  這位新娘趁敷臉的時候偷睡覺



  
接下來開始第一個造型
  因為第一個外拍場景是剝皮寮
  與造型師 攝影師溝通過選穿藍色禮服
  接下來會弄出什麼妝髮呢  請往下看.....








  拍照的時候 新郎大部分的時間是沒事做的
  所以可以請新郎暫時當測拍人員 幫新娘捕捉一些化妝鏡頭







  本身很少濃妝艷抹及露出事業線的Jean醬 看到快完妝的自己 老實說挺不習慣的


  這是弄好妝髮的背後
  另外如果背後有很多痘疤的新人們 如果擔心穿露背禮服會不好看
  不用擔心 因為新祕都會幫你準備讓背肌看起來很光澤的粉底液
  當然 Jean醬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滴~



  準新郎的第一件外拍造型很休閒
  拿居家的襯衫跟牛仔褲穿搭即可



  這是我們幽默風趣的攝影師廖SIr, 如果不知道怎麼擺pose及臉部表情的新人們不用擔心
  因為廖Sir說話都會讓新人覺得很白爛 忍不住就笑出來
  拍出來的相片都很自然
  所以拍照當天新人們只要放鬆心情即可 剩下的就讓專業攝影師帶著你們入境

  另一位是幫我作造型的美珍老師
  是位很親切的老師 幫你上妝的時候會跟你聊天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這位老師幫我化的風格幾乎都走甜美風
  可以看見另一面的Jean醬




   剝皮寮拍完後 我們來到下一個場景-->大同大學
   這是Jean醬與Ian的母校
   我倆也是因為直屬學長學妹的關係 而認識
   這裡有我們許多共同的回憶
   所以當時討論拍照地點想都不想 就覺得一定要回到母校拍婚紗照





  大同大學搭配的衣服 想當然爾就是白紗
  不過如何從原本來藍色禮服換成白色婚紗的呢
  我們是直接馬路上換衣服的
  因為婚紗公司不包車 新人們須自己出錢包車載新人們 化妝師 攝影師及其助手
  而且要選用附有小帳篷的外景棚車
   這樣才可以在外面隨意更換衣服
   Jean醬以前在母校看見外面的新人來學校拍照
  都以為他們的衣服都在廁所換的 原來不是啊

  換好衣服後 隨便拿個小板凳 坐下
   新娘拿著鏡子給造型師看
  就這樣坐在路邊弄妝髮
 
ˋ



  Ian也在路邊換上白色西裝





   這地方好熟悉阿
   好像每學期腳這冊單都會來到這裡







   下個地點陽明山黑森林
   因為我們是12月拍婚紗
  如果這時候去海邊拍 又穿露背裝應該會冷死
  所以我們挑選了附有森林芬多精美感的陽明山黑森林



 
 來到這景點已是下午三點多了
 這第三套服裝 Jean醬已經累了
 不想再拍 臉上的笑容真的也很難擠出來







  耶終於拍完了 露出開心的微笑
  不過這只是外景結束
  接著需要在回棚內拍
  所以在選擇外景拍攝地點 需考慮路程順不順路
 因為最後還是需趕回棚內拍攝
  且原則上一天內拍完
  相信我 拍過的人都知道能一天結束就結束 應該不會想再出來第二次
  太累了



  接下來第四套是棚內白紗
  這時Jean醬已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呢???




  Ian也換上黑色西裝








 
 終於拍到最後一套衣服了
  這次挑的暗紅色風格的禮服
  Jean醬自己本身蠻喜歡
  另外Jean醬真是太健忘了
  居然在拍婚紗照的前三個月跑去剪頭髮 而且還剪超短的
  各位現在看到我的髮型可是減髮後三個月的長度
  可見我當時剪多短  (我記得Ian還說我剛剪的髮型很像海派甜心裡面 羅志祥的造型 挖哩咧)
  不過這套造型不需要接髮
  直接用我自己的頭髮就可以做造型
  算是比較俏麗的風格










  而Ian也首次挑戰戴粗框眼鏡 怎嚜有張學友的fu~





  總算拍完了 我們頂著濃妝跟滿頭髮膠 穿著便服回去還眼鏡 (也就是Ian借來的鏡框)
  真的好累喔  晚上隨便吃一吃就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挑片 修片 校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