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今天行程之前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在尼加拉瀑布住的Strathaird B&B,這是間可愛的小別墅。
 當晚只有我們入住 我們挑選雙人床睡,可是一看到床 超小的 我覺得以我東方人的身材一個人睡剛好
  但我和Ian一起擠這張床真的蠻冏的,總之 就是床太小~




國來避寒的老夫婦 和我住在同一個B&B, 跟他們說我們從台灣來 他們居然說沒聽過台灣
我還說台灣有個牌子HTC 有聽過嗎
他們說他們只知道APPLE
OH NO~


有這張ADVENTURE PASS 在尼加拉瀑布區域裡 到處有巡迴巴士可搭


早上第一站先來搭霧中少女號 船會直接開向三大瀑布: 美國瀑布 新娘面紗 馬蹄形瀑布
 超震撼的!!!
而且船還沒靠近你就能感受到瀑布的威力 因為妳一定會濕 所以出發前每個人都會發一套雨衣
不過也沒啥用





橫跨加拿大與美國的彩虹大橋 左邊是加拿大 右邊是美國
因為此趟沒辦美簽 所以就沒經過這座橋





嘩啦啦的傾盆而下的瀑布 好壯觀!!! 不虧是世界七大奇景






  這就是從遠方看到的霧中少女號全身


Ian頭髮都濕啦



第二站 大峽谷歷險。 記得我們是先搭電梯往下 下到谷底 出來後 沿著步道
就可以看見尼加拉瀑布奔流而下的激流




流速高達50公里, 被激流挖出來的石壁是1萬2000年前的產物,看的人無不嘆為觀止






  滔滔大水在我身後奔流 那聲音真的可以用轟隆隆來形容


第三站: 西班牙空中纜車。 這款由西班牙人設計的古典風格空中纜車 可以看到尼加拉瀑布下游的漩渦
這纜車會搖搖晃晃的開到對岸再開回來


真得很高 如果有懼高症的人 可不要輕易嘗試,尤其當風吹過來時 真的會搖搖晃晃
瞧瞧Jean醬的笑容 是不是有點僵


就是這個漩渦!!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我好愛尼加拉瀑布的行程 真是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