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瑪麗蓮夢露演的電影 "大江東去" ,我想全是世界最美麗的花瓶非她莫屬
在戲裡有她演唱的著名主題曲"The River Of No Return" (翻譯成:大江東去)
瑪麗蓮夢露唱這首歌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聽的 沒想到一代巨星的嗓音這麼有媚力
有趣的是 除了我媽陪我看這部電影外 老爸是第一次加入與我們一起看老電影
老爸一聽到瑪麗蓮夢露唱這首歌 就說"原來老歌的大江東去 就是翻譯這首歌 旋律一樣 連歌名也一樣"
聽到老爸這樣說 我也上網搜尋一下 原來鳳飛飛在主持一道彩虹的時候 也有唱這首歌(中文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搜尋看看
(抱歉 因為無名小站真得越來越糟糕 連youtube上傳都有問題 所以無法連到這給大家看....請自行上網搜尋)


The River Of No Return
 

Marilyn Monroe

There is a river
Called the River of no return
Sometimes it's peaceful
And sometimes wild and free

Love is a traveler
On the River of no return
Swept on forever
To be lost in the stormy sea

Wail-a-ree
I can hear the river call (no return, no return)
Where the roaring waters fall
Wail-a-ree
I can hear my lover call come to me
(no return, no return)

I lost my love on the river
And forever my heart will yearn
Gone gone forever
Down the River of no return
Wail-a-ree wail-a-re-e-ee
He(She)'ll never return to me
( no return, no return, no return )

 

有一條河
人們叫它:永不回頭的河
有時風平浪靜
有時波濤洶湧

愛是個旅人
漂流在永不回頭的河上
永遠向前行
迷失在狂風暴雨的海上

哇勒利........
我聽見了河水的呼喚(永不回頭........

在河水轟然沖刷而下的地方
哇勒利........
我聽見愛人呼喚著:到我身邊來吧!

(永不回頭........

我的愛迷失在河中
我心將永遠思念
愛永遠流逝而去
隨著永不回頭的河水
哇勒利........
他(她)永遠不會回到我身邊

(永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