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港星吳彥祖曾承諾「若是結婚,絕對會公開」,他說到做到,與交往8年的女友Lisa S.透過香港《明報周刊》公開婚訊,兩人已在4月6日於定情地南非結婚。他說:「在這個地方、那個時刻,我愛上這個人。我想跟最親密的家人、朋友分享,不如就在這個對我們有特別意義的地方結婚。」


超樸素 部落大師主持婚禮


吳彥祖與Lisa S.口風超緊,16日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婚期,Lisa S.笑說:「可能是1小時後、或是明天。」媒體以為她開玩笑,不料17日《明周》出刊,兩人已宣告已在南非舉行「森林婚」。


村民唱歌齊祝福 新人落淚


她在當地擁有一間小屋,婚禮地點就選在附近森林,由部落「大師」Monica率10餘名徒弟主持,形式簡單、樸素。為兩人主婚的Monica,在南非地位相當於「泰國的白龍王」,平時絕少外出,但Lisa S.與友人登門拜訪,希望她擔任婚禮主持人,她一口答應。


其實,他14日在部落格就漏了口風,寫道:「我剛從南非旅行回來,它美得像場夢。」他說,婚禮講求的,就是「愛」,雖婚禮沒有禮車、酒店、豪華美饌,但「在那個空間裡,我確切感覺到愛的存在,那種力量很難解釋,所有人都被感動得哭了。」他說,聽村民唱歌祝福兩人,感受純粹且強烈,令他感動落淚。


異國相處1個月 認定對方


他和Lisa S.已交往8年,剛認識時,常聽她要去南非,覺得很奇怪,第一次跟她去南非時,才發現她的小屋是幢泥屋,用牛糞蓋成、甚至沒有電與網路,「我住了1個月,發現好喜歡這個人,若可以這樣相處1個月,你會知道可以跟這個人長久。」


6日晚間,南非Sesotho部落的族人再替兩人舉行傳統儀式婚禮,他們穿上傳統衣飾,Lisa S.牽著養女接受族人祝福,並在眾人起鬨下深情擁吻。
------------------------------------------------------------------------------------------------

帥哥吳彥祖結婚了!!! 他的愛情宣言讓我很有同感,結婚不須講究排場,因為最重要是有愛的感覺,如果能讓在眾參與婚禮的人也被那份誠摯的愛感動到,對我而言才是最嚮往最棒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