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報導文英阿姨病逝在很台大醫院 心裡感覺一陣難過 雖然跟她沒什麼關係 可能是以前很常看她上節目 和大家聊聊天 覺得他很親切
很像自己身邊的親人一樣 看見她的乾女兒呼籲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無常隨時會來" 聽到這句話 我也有相同的認同感  當下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緬懷過去  因為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 與其想怎麼補救 不如想如何防止同樣的事再次發生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親人及朋友們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及關愛 我也希望自己也同樣可以以相同的愛回饋給愛我的人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