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女神的演唱會倒數四天,這幾天拼命的鍊歌,看女神的MV,連上班的時候都不由自主的哼著女神的歌曲。

做實驗的時候很興奮的告訴工作好伙伴彥勳

我:"這禮拜天我要去看演唱會喔"

彥勳:"該不會是安室演場會吧"

我(大驚):你怎麼會知道?? 難不成你也喜歡安室?

彥勳: 我女朋友,我上一年還陪我女朋友去聽他的眼唱會

我(大喜): 我上一年也有去唷~~~原來我們上一年在同個時間裡出現在同個場合阿!

-----------------------------------------------------------------------------------------------------------------
等AFM量測時,很興奮跟怡辰大姐說"我這禮拜要去看演唱會喔"

怡辰:"我朋友這星期日也要去看演唱會"

我:"該不會是安室演唱會吧"

怡辰:"對對對 我朋友超愛 超愛 超愛安室的,也是我上次跟你提起一位很會說日文的朋友 帶我們去日本自助旅行的那位"

我:"哇 我也超愛安室 可是我不會說日文 哈哈"

------------------------------------------------------------------------------------------------------------------

哈 沒想到今天聽到兩個喜歡安室的朋友(很間接的朋友)也很期待這週末盛會 覺得好開心

希望這星期日可以跟許多喜歡女神的歌迷们一起和女神有個美好的夜晚~~~~~
------------------------------------------------------------------------------------------------------------------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安室奈美惠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時間:6/20(六)、6/21(日)晚間 7:30開唱 地點:臺北小巨蛋 安室奈美惠改走可愛路線 鑽漾台北演唱會呈獻少女夢幻 愛麗絲為主軸 兔子幫忙打鼓 蝴蝶結、玻璃鞋舞台超炫 日本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再度登上台北巨蛋,將於6/20(六)、6/21(日)舉行兩場《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安室奈美惠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繼去年在台北叫好又叫座的演出,讓安室深具信心,因為她表示先前曾經有過因颱風取消的經驗,令她相當失望,但是去年的台北巨蛋演出,見到台灣歌迷如此的熱烈,讓她十分開心,還透露今年的將會帶給大家一場相當夢幻的演出,連舞台都是充滿故事性,因此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還透過鏡頭對著大喊:「六月台北見!」足見她對台北場的期待。 去年曾經以酷帥軍裝形象現身的安室奈美惠,今年配合主題,改走夢幻甜美風,舞台上不但以大型蝴蝶結、珠簾、花朵和讚石布置,還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當作主軸,將呈現出少女的許多幻想和憧憬,如玻璃鞋、聖誕水晶球以及月亮的概念,甚至用動畫出動兔子群幫忙打鼓、七彩星星跟著拍子閃爍,而以往一向走性感路線的安室,這次首度嘗試甜美風,穿上可愛洋裝、在頭上綁著大蝴蝶結,想必會讓歌迷耳目一新。 這次儘管走的是超可愛路線,但是安室全新編排的舞蹈,不僅俐落、節奏感十足,還體力驚人,她預計將會一連跳兩個多小時,屆時整個演唱將會從頭High到尾,因此要提醒歌迷,看安室演唱會要先練一下體力,才有辦法跟著偶像一起盡興狂歡兩個多小時。此次預計將巡迴六十場的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場之前,先回到家鄉沖繩開唱,台下坐著許多親友,安室顯得相當開心,雖然整場沒有講話,卻笑容不斷,還撒嬌似地比出「YA!」的手勢,讓全場四千位的歌迷們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