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看過鬼四虐這部電影後一直說很好看 直說想看見我和老哥進電影院被嚇的樣子 我又特地去跟自耕農確認一下是部爛片嗎 自耕農說不會 蠻可怕的 所以我覺定拉Ian一起去和老哥 老妹電影院給鬼片嚇一嚇

    第一則 女主角在房間和男鬼互傳簡訊的詭異氣氛 真的讓我很緊張 尤其是最後房間都暗了 男鬼傳訊息"我在你房間" 真的讓我很害怕的猛抓Ian手臂 因為我知道再來就是要被嚇的菁華樵段 不過我很俗仔的把眼睛閉上 但睜開眼睛時我還是有被嚇到...

    第二則 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裡面的鬼太假了 有點像在看神鬼傳奇動畫

    第三則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則故事 裡面的四位男主角的對話很白爛 超搞笑 但在帳棚裡營造個詭異緊張氣氛 讓我也痞痞ㄔㄨㄚ 不禁讓我也在跟著主角們在想同伴到底是人是鬼........絕局雖然有點老梗 但還是覺得不錯看

   第四則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覺得第四則最讓人毛骨悚然 因為女主角跟屍體一起被關在飛機上 在這密閉空間裡 一對一的恐怖氣氛 真是讓人頭皮發毛 尤其最後女主角跪拜再屍體前的慘死模樣 真令人覺得印象深刻

    看完後 上網看了網友的心得 發現原來這四則故事裡的腳色們 各個皆有關聯性 並不是四則完全獨立的故事 整個四則故事串聯起來 就是牽連著"因果報應"這四個字 我覺得泰國的這部鬼片 真的不輸我以前被嚇的屁股尿流的鬼片------七夜怪談(一)

    雖然已經有朋友抓到這部片子 但我還是花錢去電影院看大螢幕 且恐怖氣氛的配樂真的徹底的被嚇到 很可怕 很刺激 很緊張 但很爽~ 哈哈 不過這一個禮拜我可能都不敢睡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