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和實驗室的朋友去吃飯 但她接了一通詐騙的電話後 我一直在她旁邊看她來來回回 當她很生氣的說她三萬塊沒了  當下覺得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但她又告訴我    郵局的24客服專線沒錯 讓我很匪夷所思 結果這位朋友因為手機快沒電 所以先離開  

回到家後我的朋友有打電話給我 但因為我在洗澡 所以沒接到 

隔天我知道她真的被詐騙集團騙了 而且晚上去報案 讓我覺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我心裡也感到非常內疚 因為我一直在她身邊看她在跟電話裡的騙子說電話 

那時候我要是早點警覺 我的朋友就不會受騙上當了 真悶! 覺得好對不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