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從友人口中這似乎是用在期待發生的愛情但卻沒發生 而我最近也深深體悟到 自己也在做虛功 不過跟別人不同的是 我做的虛功是一相情願的友情 以前就曾經困惑的問題又再次困擾著我 這次我真正明白了 雖然這個答案讓幼稚的我要學習去調適 但越早明白這個道理 自己也不會一直陷入這個迴圈 
  
  Diva長大了 不會再被這問題困擾著 雖然很難過 但終究要進入到真實的世界 Diva不能再像小朋友一樣天真 還想著我要跟誰誰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似乎只有小朋友才有這樣幼稚的想法 一相情願的自以為及討好 到頭來難過的是自己 而別人卻完全不當一回事 原來男女果真是有差別的 


  現在的我只想關心值得我關心的人 

 
對不起有心人 以前總讓你覺得我對朋友比較好 對你比較差 現在我明白了 到頭來真正關心我對我不離不棄的是你 我現在 不會再花心思再無所謂的人身上了 原諒我 也謝謝你 Diva長大了 不會再有這種幼稚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