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女神

最近這一個禮拜都睡不好 因為安室四月十二 十三要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 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了

安室是我從國中一年級就很喜歡的東洋女歌手 很喜歡聽她的高亢嗓音 也喜歡她用低沉渾厚的嗓音唱抒情歌

更喜歡她唱快歌的節奏感以及她動感的舞蹈 舉手投足 根本就是註定要在台上精湛表演的女神

國中時 安室第一次來台 剛好遇到段考 原本說好一起去的夥伴 因為放棄 讓我也不得不因為考試而放棄

隔了六年 也就是我大二的時候 安室女神要來 新莊體育場開演唱會 我好想去 不過身邊沒有跟我ㄧ樣喜歡

安室的同學 不過有個"夥伴"倒是可以陪我去 可是 那位伙伴正面臨及將來到的研究所考試 (可惡! 又是考試!!)

沒辦法和我ㄧ起去 而我也不想一個人去看演唱會而作罷

但是 這一次 等了四年 終於等到 加一加 從國一到現在也十年了 不能再錯過了 這樣可能連溫大都上高中

我還沒親眼目睹女神的丰采

所以 就算四月份我可能因為論文趕得焦頭爛額 也可能因為實驗檔期的問題 我都不會再卻步 一定要親自


體驗到女神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