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念博班的慾望越來越濃 每次都想說星期一單獨跟老師咪艇的
時候跟老師提這件事 可是咪艇時 那種氣氛讓我說不出口 當老師說 "好了
就這樣 妳可以出去了" 我的心理就很掙扎 而老師都會接著轉過去背對我
作他的事情.....唉 最後還是沒說 我就出去了

老師跟我咪艇老是跟我提到我以後到業界怎樣怎樣 我好想告訴老師
我不急著去工作 我想繼續升學 但卻怕講出來 老師會不可致信...為何我會
這樣想呢 可能我覺得自己在實驗室裡沒有比其他人優秀 而且懂的東西也沒
比實驗室其他人多 老師應該不想留我 所以總有害怕說出來 不知道老師會回
應我什麼

星期五集體咪艇時 老師幫我刪了一個題目給學弟作 但我主動提出說我
想做 但老師說"我擔心妳多這題目 時間不夠 你應該是明年六月畢業吧 還是
妳要繼續唸博班?" 這時大家都看我 我那時好想說"好阿" 但話要出去又吞回去
因為我覺得老師只是隨口說說 也擔心學長們會怎麼想...嗚~~為什麼我總是說不出
口呢? 何時才會有勇氣跟老師說"我想繼續唸博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